Real Estate & Building Kalyana-mitra(不動產及建築 善知識)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自然建築研習小組邀請函

大家好,

雅茵自從結束台東的長駐回到台南以後,陸續接到很多朋友的探詢,關於自然建築、關於自己蓋房子、關於請我蓋房子、關於諮詢顧問、關於演講邀約、關於過生活

在這樣一個實驗性質很強的工作上,我自己也是在一路摸索前進著。其實,能夠分享的有限。到目前為止,我也仍相信,親手捏一下午的土所能得到的體會遠超過數月的言語溝通,或是文字閱讀。然而與此同時,我也持續感受到來自周遭的需求,作為人而想誠心誠意面對生命與生活的渴求。我一直在思考著,這個階段的自己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才能發揮生命的最大功能,一方面又維持著我所喜愛的較為簡單一致的生活。

近日終於將長期以來累積的各種想法理出頭緒,也打算有計畫地來作。這當中頭一個準備付諸實現的工作是成立一個自然建築研習小組。任何看到這封信的人都是我的邀請對象。在我的想像中,這是一個開放的團體,憑個人意願自由來去,依據共同興趣進行主題研討或從事相關活動,無特定主持人,如希望邀約特定對象作分享則集資辦理,有意自力造屋的夥伴則能在其中找到同好,互相分享與扶持,室內聚會歡迎提供飲料與點心。有鑑於共同研習的性質,希望有意加入的您不論背景、無論多寡,都有準備與人分享的心意與認知。這不會是單向的演講或課程,請勿存錯誤期待。

第一次加入者請來函申請,申請方式請確實填寫附件報名表,E-mail回傳,發信主旨請填「自然建築研習小組報名表」,確認函以及往後活動訊息亦將以E-amil的形式傳送與發佈。

敬祝 平安 新春愉快

雅茵

林雅茵 建築師

E-mail: lin.yayin0@gmail.com

附件報名表: 請下載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