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 Estate & Building Kalyana-mitra(不動產及建築 善知識)

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街頭藝人

柏林廣場的印地安街頭藝人
柏林教堂前,令人動容抒情的小提琴演奏

阿姆斯特丹廣場的街頭藝人,旁為印度西塔琴,可惜未能聽到其演奏
柏林動物園旁的小街頭藝人,我拍照後很兇的追上來,好像是要錢!!
德國Aachen古城的氣質街頭女藝人

NOTE:
1.十幾年前我曾在台北地下道當過街頭藝人,對這些感覺特別深刻
也許有一天我會至歐洲重操舊業?
2.上列藝人部分我有錄在dv內,過一陣子轉檔剪接後,將至於youtube敬請密切期待,也許網友給我一點鼓勵會更快,指教請e-mail: moliro4@gmail.com
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